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交流学术总监Murray MacCallum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2-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交流学术总监Murray MacCallum教授、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Johnson Zhang博士来我校讲学和商讨两校进一步的合作项目。

12日下午,我校外事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健敏教授在行政楼508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合作洽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双印教授、外事处副处长兼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贾琳琳副教授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王健敏处长首先总结回顾了两校自2013年以来的合作情况,双方在学生短期交流、2+2和3+1学分互认双学位、土木专业国际班、教师互访等项目合作顺利,是关系亲密的合作伙伴。Murray MacCallum教授则介绍了龙比亚大学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情况,期待双方能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双方就两校间的机械与能源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类专业的课程展开讨论,并进行了初步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

当天上午和下午,Murray MacCallum教授、Johnson Zhang博士在白云校区给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含国际班)学生分别开展了学术讲座。这是自今年10月土木国际班开课以来,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师第二次来给学生做全英教学。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