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荷兰艾瑞斯集团副总裁Joep Houterman先生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4-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2日,荷兰艾瑞斯集团负责国际事务副总裁Joep Houterman先生来校访问。Joep Houterman先生是近期随同荷兰总理出访中国的代表团成员之一。学校骆少明校长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外事处王健敏处长、研究生处白卫东处长、轻工食品学院王琴院长、动物科技学院林蠡院长、农业与生物学院郑奕雄院长、科技处林进添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外事处王健敏处长主持。骆少明校长致欢迎辞,对Joep Houterman副总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特色专业等基本概况。Joep Houterman副总裁介绍了艾瑞斯集团的概况。艾瑞斯集团是荷兰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应用型绿色产业教育和培训机构,其下设的艾瑞斯应用科技大学是荷兰三所公立的农业特色院校之一。Joep Houterman副总裁热情邀请骆校长率团访问艾瑞斯应用科技大学,并期盼双方以相互访问为契机,开展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与会人员还就今后两校间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最后,骆少明校长和Joep Houterman副总裁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当天,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Joep Houterman副总裁参观了我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海珠校区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轻工食品学院实验室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场,还和我校学生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我校校企合作和学生实践教学的情况。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