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获“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于2019426日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

会上,省教育厅朱超华副厅长介绍了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政策背景、广东教育对外开放基本情况,提出广东省高等教育系统2019年工作计划与建议;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做了经验分享,广东高等教育学会外国专家委员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1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举行表彰。

148个会员单位中,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2018年,我校在加强涉外工作管理、提升外事服务水平、扩大国际影响力,扩大外专交流、提升外专外教作用,助力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对外展现岭南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狠下功夫,取得可喜的进步和成绩。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