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台湾铭传大学师生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上午,由都市规划与防灾学系林文苑主任带队的台湾铭传大学10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王健敏主任、甘韫专办员、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刘太雷副院长城乡规划系魏毓洁主任、曾皓玲老师等在廖何纪念馆迎接铭传大学来访团,我校青年协会学生志愿讲解员带领依次参观廖何纪念馆和大元帅府,台湾学加深了对孙中山、廖仲恺和何香凝的认识,建筑浓重的历史感与独特性表示了兴趣  

    参观后,铭传大学师生团与我校师生就两岸文化和都市规划专业等开展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此次活动加深了两校的文化交流,增进了两校师生间的情谊。  

   

    台湾铭传大学创办于1957年,现设有台北校区、桃园校区、基河校区和金门校区,是台湾最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我校与铭传大学于2014年5月建立交流关系,已先后选派93名该校开展短期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