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外字〔2019〕10号 关于把课程和实践环节英文名称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字〔201910

各教学单位:

我校对外交流项目逐渐增多,国际交流面越来越广,国外课程学习交流项目已涵盖全校所有本科专业;我校每年有百余名在校本科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几十名本科毕业生到国外深造,且有逐年增长的趋势。教学单位审核盖章的英文成绩单是学生申请赴国外学习交流或深造的必备材料,目前我校学生在提交英文成绩单以及选课的环节存在较大的障碍。

为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减少教学单位审核学生英文成绩单的麻烦和困难,方便学生参与国际教育交流,请各教学单位今后在教务管理系统设置课程和实践环节时,同步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学计划子系统——录入理论课程信息或录入实践环节信息——英文名称”栏添加课程(环节)的英文名称,详见附件。这样,学生就可直接在教务系统导出中英文成绩单。课程英语名称可参照人才培养方案。

另外,请各教学单位于430日前将本单位开设的本科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的课程中英文名称汇总发邮箱zhongkaicn@163.com, 纸质版盖章后报外事处(国际教育办公室),乐干楼(四合院)204室。有疑问可咨询外事处贾琳琳老师,联系电话:89013191  

    附件:课程和实践环节英文名称录入示意图

                               外事处

2019416


 

附件:

课程英文名称录入示意图

 

实践环节英文名称录入示意图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