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聘请程序

(用人单位名称)关于聘请外籍教师(专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事处:

                (任务)需要,经           (用人单位名称)申请、学校同意聘用       (国家)       姓名,护照号      )为             (博士后、年薪制讲师(副教授)或特聘教授等)

    我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有关负责人已认真学习并理解《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涉外交流管理办法(修订)》,事先了解         的政治背景、学术思想倾向和无犯罪记录,清楚学院对本单位涉外工作和外籍人员管理的主体责任。我学院将负责本单位合作或聘用外专外教的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指导协助与管理、工作考核、在校的生活服务、跟踪掌握其思想动态,负责外专外教随同家属的服务和管理;按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涉外工作安全,及时妥善处理异常情况并向意识形态工作小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保卫处、外事处等报告。学院每年度或学年末向外事处报送       的一年(学年)工作绩效总结,及办理续签工作许可、居留许可所需的材料。

 

单位负责人签名:

用人单位盖章:

日期: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