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首届土木工程国际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     文章来源: 外事处      浏览次数:

77日,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土木工程3+1本科双学位国际班17名学生顺利毕业,其中13人同时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项目培养期间,冯严瑾同学获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全额资助提前赴该校交流学习一学期,吴志鹏同学获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全额奖学金资助提前赴该校交流学习一学期,曾子超同学获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一学年50%学费奖学金。目前,获得双学位的学生有7人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一等学士学位,5人获得二等一学士学位,11人收到多所英国名校硕士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伦敦大学学院、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卡迪夫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世界名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该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张贺忻博士表示,我校首届土木工程国际班学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跟开展同类项目的其他国内一流高校相比毫不逊色,甚至更为出色,这也让双方对这个项目更有信心。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我校往来交流最为密切的国外合作高校之一,两校先后开展了土木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3+1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并在我校26个专业开展了学生短期交流和本科双学位项目。今后,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