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USIEA)广州办公室项目经理朱丽萍、张雪儿女士来访我校,外事处副处长贾琳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敏姬、姚荣玉以及人事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合作、师生国际化培养项目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贾琳琳副处长首先对USIEA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随后,USIEA朱丽萍女士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该机构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长短期项目、教师培训项目以及国际交流意识和跨文化交流培养课程建设和引进等。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将继续深入探讨和开发适合我校师生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USIEA)是在美国注册的国际教育机构,旨在推动中国高等院校与主要英语国家顶尖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共享世界级名校的国际教育资源,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有良好的口碑和合作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