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广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洪凡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广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洪凡率省友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等接待了来访代表团,双方就对外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林俊睦对洪凡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在省委外办的指导下,与省友协在中外人才培养、教育人文交流和农业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的深入合作。

洪凡副主任表示,此次来访全面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廖仲恺、何香凝一家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认为,我校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办学特色鲜明,参与和加入省友协组织的交流活动,能有效推动我省的教育、人文、农业和科技对外交流。省友协秘书长刘韧建议双方合作举办具有仲恺特色的国际论坛,共同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农业科技和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并邀请我校师生参加省友协举办的中日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等。

会前,林俊睦陪同来访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