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宋垚臻率团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高校
发布时间:2023-11-17     文章来源: 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115-11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应邀率团访问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Yoobee创意创新学院和澳大利亚酒店管理国际学院,取得了丰硕成果。

代表团一行访问新西兰林肯大学期间,受到该校校长Grant Edwards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学生交流、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开展讨论。宋垚臻表示,林肯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自2014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师生交流密切,取得了实质性成果,期待两校在未来的合作中优势互补,实现共赢。Grant Edwards校长表示非常乐见我校近年的发展成果,尤其在智慧农业、农业机械技术等方面,林肯大学将继续与我校携手并进,巩固合作成果,希望未来双方合作能更上新台阶。代表团与我校在林肯大学访学的老师以及联合培养的学生开展座谈,勉励他们珍惜出国学习的机会,实现多元化发展。

代表团与林肯大学校方进行会议


代表团与我校在林肯大学学习的学生共进午餐


代表团与林肯大学的师生合照留影


在访问Yoobee创意创新学院期间,代表团与该校校长Ana Maria等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校的创新办学理念、教学实践情况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商讨了今后可开展的合作模式如师生短期交流、共建网络课程等。代表团走访了该校的实验室、工作坊、行业共建的实习基地等。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未来两校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宋垚臻书记与Yoobee校方签署MOU

 

代表团走访Yoobee实践工作坊


在澳大利亚酒店管理国际学院,该校校长Kellie Lumsden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重点探讨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合作模式,双方提议我校学生可赴该校进行一年的交流学习,其中6个月四门课程学习和6个月五星级酒店带薪实习。代表团还与在该校学习的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实践情况,并参观了酒店管理国际学院的教学设施、学生公寓和实习实践基地。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宋垚臻书记与酒店管理国际学院校方签署MOU


代表团与酒店管理国际学院师生交流合照


本次出访新西兰、澳大利亚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已有合作项目更高质量地实施和发展,拓展新的合作伙伴和合作领域,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广泛的合作模式,对加快我校对外交流合作步伐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出访是学校的计划内因公临时出访,由对外交流合作部组织实施,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对外交流合作部、轻工食品学院部门人员随同出访。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