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来校开展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5     文章来源: 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升学发展路径,提供对外交流锻炼机会,11月24日下午,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到我校海珠校区开展交流项目宣讲会。

会上,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广州代表处专员翟培蓁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该校的建校历史、专业介绍、教学环境、校园生活等,帮助同学们了解该校的总体情况和留学资讯,为同学们的出国学习之路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2011年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893年)整体并入了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