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代表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06     文章来源: 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国际亚太事务总监孙小雪等一行来访我校。对外交流合作部副部长赖菊在白云校区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孙小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观看了两校的宣传片,了解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并就师生交流互访、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等开展了探讨与交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成立于1887年,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高等院校之一,距离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北部仅90英里。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在西部大学排名中位列前茅,设有4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专业。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