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24年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1     文章来源: 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24年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第二批)的通知(外字〔2023〕9)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通晓国际规则的应用型人才,我校将选派学生参加2024年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第二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个人申请和学院推荐相结合。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能自觉遵守学校及国(境)外院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具有较强的自我安全管理能力。

4.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听说能力,没有应修而未修满的学分。

5.无哮喘、心脏病、传染病等不宜在境外生活的疾病。

6.家庭或个人能够负担国外学习、生活、交通等费用。

二、项目内容

2024年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第二批)概况请见附件1-3,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项目详情可登录我校对外交流合作部网页查看:https://waishi.zhku.edu.cn/)。

三、项目报名

1.材料要求:学生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4)。中英文成绩单、英语能力证书复印件(护照、雅思等成绩证明可后补)。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2日

3.学生的报名申请材料由所在二级学院交教务部/研究生部审核后,再交至对外交流合作部(白云校区行政楼510),电子版发至international@zhku.edu.cn。对外交流合作部和国外合作院校进行材料审批、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四、特别需知

学生和家长需自行了解相关出国留学政策,判断出入境、留学政策的情况,结合自身应对类似突发情况的能力,做出报名申请决定。

学生须在出国(境)前认真阅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给赴国(境)外交流学生的特别告知》(附件5),自行购买国(境)外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等保险。

五、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31069014

           


  

附件:1.2024年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第二批)概况

2.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项目介绍

3.澳大利亚酒店管理国际学院项目介绍

4.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5.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给赴国(境)外交流学生的特别告知

 

                                                    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275,邮箱:international@zhku.edu.cn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